南棠Nantang

『吉微酒』『云起志』

[妹琴]遗留的痕迹(序)

注: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!



   天,是灰白色的。

   御坂妹漫无目的的走在街头,四处张望着、寻找着。走过一个又一个街头,一个又一个胡同,甚至连当初生产她们的那些实验设施都找遍了,可还是没有她的痕迹。

    御坂美琴失踪了,在第10032次实验之后。恍惚中,御坂妹只记得自己和那个少年被一伙人送进了医院,而御坂美琴,被另一伙人连同一方通行一起带走了。当初,学院都市高层开启这个计划的时候,就下过一个结论:一方通行会成为安定的绝对能力者,但并不只有他一个可以,还有一个,第三位——“超电磁炮”御坂美琴。虽然不能成为安定的绝对能力者,但只要付出失去一切的代价,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难道……那伙人带走姐姐是为了达到这种目的么?那…姐姐也会因为要进行实验而杀掉克隆人吗?御坂妹不敢往下想了,她知道,她越是往下想,她就越害怕……

   天黑了………




  另一边……


  “这是……什么地方?”

  “Raligun,你终于醒了。”

  “我可是等了你好久呢。”

  “你要……干什么?你有什么目的?”

  “哼,想必你也听过那个结论吧,虽然你无法成为安定的绝对能力者,但是,我们,暗部,可以帮你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御坂美琴的瞳孔放大,脑海中划过的,是那个孩子!



  几个小时后……

  御坂美琴呆呆地看着被自己绝招打烂的机器人。

“想不到,我也有沦陷在暗部的一天……”



   御坂妹来到才人工坊附近,在一堆破铜烂铁中找到了一枚发焦的游戏币。

  “姐姐……是你么……?”



Fin.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