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棠Nantang

『吉微酒』『云起志』

[妹琴]遗留的痕迹

注: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!

大约五个章节就可以完结,人物性格有反转!

如果没问题……下面正文!



壹、才人工坊

  御坂是被闪光灯打醒的。体力透支的她茫然的看着四周,除了惨白的墙壁,就是门,还有一盏闪光灯在头顶不停的闪着。

  这是那……?

  御坂想要站起来走走,可她刚刚翻身,腰部便传来了刺痛。“吱呀——”门开了,走进来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中年男人。

  “这是哪……?你要做什么?”御坂问到。

  “Raligun,看来你醒了,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是木原教授的得力助手,名字不能告诉你,你现在呆着的地方,便是才人工坊,也是你的克隆人——桃莉的诞生地。”

“哗啦哗啦……”“你们要做什么?为什么把我带到这?那个孩子呢?其他人呢?!”御坂的情绪有点激动,身上的铁链被她挣的哗啦啦的响。

    “‘绝对能力者进化’计划,放在一方通行的身上已经失败了,但是能进阶到lv6可不止他一个,还有你——御坂美琴。所以,高层指示,让我们暗部来协助你和一方通行强制进阶lv6。”

   御坂瞳孔缩了一下,目光始终聚集在那人身上。“看来你是很不乐意啊,不过在这里,可由不得你哦,哼哼……”御坂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挣开铁链,发梢间的电流微弱的可怜,身上的伤口又多了几道,鲜血顺着皮肤缓缓流入地缝间。

   一针试剂注入到了御坂体内,她的瞳孔瞬间放大,然后不停的颤抖,这试剂……在不停的吞噬她的记忆!记忆一点一点地流失,目光逐渐变得空洞,曾经温柔的“常盘台王牌”仅仅只在几分钟内变成了实验者。

   十分钟后……御坂完完全全地忘记了所有,她的记忆开始重置,目光再一次的变得迷茫。“看来,试剂的效果还不错,好了,把她抬到实验室,给她重新放置记忆。”那伙“白大褂”七手八脚的把御坂抬进了实验室……



我是谁……?我这是在哪……?他们要做什么……?啊,头好痛!感觉有什么东西要进来……记忆么?这是……我的记忆吗?怎么会有这么多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……?sister's……我的克隆人?是单价十八万日元的实验动物……?怎么感觉……不太一样?她们只是实验动物么?那些和我穿着一样衣服的人,是我的敌人么……我要做什么?我该做什么?不,这不是我的记忆!!

  御坂美琴被惊醒了,被重置了记忆的她变得十分冷酷,只是扫视了一下周围,那些人便露出了害怕、惊吓的表情。“好,好,不愧是Raligun,气场这么强。”

 “你是谁?,raligun是谁?”

 “看来完全忘记了啊,我是你的上司,你可以叫我木原,你,御坂美琴,Raligun是你的代号,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们暗部的人了,我们的任务,就是训练你。现在,你的任务,就是在两个小时内,击破学园都市里,所有的模拟器,明白了吗,御坂美琴?”

 “明白。”茶色的瞳孔中划过一抹殷红。





两个小时后……

御坂美琴看着地上的废铜烂铁,最后一个模拟器也被她击破了,地上留下了超电磁炮的弹道痕迹以及一枚发焦的游戏币。

 御坂回到了才人工坊。

 “不错不错,看来模拟器lv3的程度还不够,能力提升了很多,好了,你可以休息去了,一个小时后准时回到这里。”

 御坂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躺在床上把玩着自己在模拟器里拆下来的核心, 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拆下来,直觉告诉她这有用。可惜,研究了半天也无果。她有些倦了,目光无意间飘到的窗外,捕捉到了一抹绿色……



fin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