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棠Nantang

『吉微酒』『云起志』

[妹琴]遗留的痕迹(二)

注:小学生文笔!!!

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!!!





 贰、第一个痕迹

御坂妹失魂落魄地走在街头,在人海中她被挤来挤去,最终她被挤进了一条小巷子中。“这里好昏暗,好像御坂之前实验的那条巷子,do,御坂抚摸着墙壁说到。”走着走着,御坂妹突然摔了一跤。“这是什么……?do,御坂试图站起来。”地上是一堆破铜烂铁,御坂妹不难看出,这堆东西之前是一个机器人,它的内部芯片被损坏,御坂妹无法从它这里得到信息,这时,她无意间抬头看了眼那栋建筑物,透过玻璃,御坂妹的眼睛亮了起来……


几个小时前……

“啊!!!初春,还没有信息么?”“稍等,白井同学,马上好!”初春奋力地敲着键盘,屏幕前的信息看的御坂妹眼睛有些花。“找到了!”初春拍了一下桌子,“御坂学姐最后出现的地发是操车场。”操车场么……?御坂妹陷入了思考,原来姐姐自打那时就已经不见了啊……“非常……”“等等!御坂学姐似乎和一方通行一起被带走了!”白井黑子查到了一封加密文件,一个半小时后她解开了文件,可里面的内容却让五人大惊失色。

    文件内容:据树状图设计者的推测,除了一方通行能成为绝对能力者以外,还有御坂美琴,而这二者的区别,便是一方通行能成为安定的绝对能力者。因此上层要求暗部开发新道具,协助一方通行和御坂美琴进化至绝对能力者。

御坂妹径自跑了出去,她开始搜索学园都市的每一个姐姐可能去的角落,

御坂妹去了很多地方,中途她还求助了“item”,在通过了她们的测试之后,麦野沈利给了御坂妹一个重要的信息:“那个机器人,在学园都市的各个角落里,似乎每天都会损坏上百个,并且伴有附近区域的停电。最近一次是在前天深夜,学院都市突然大规模停电,我想应该是变电厂附近。”

御坂妹听了以后连忙感谢,正准备起身前往变电厂时,绢旗最爱说话了:“喂,你一定要超小心,那边的防御超严密的。”“嗯,谢谢你们,do,御坂感谢到。”说完泷壶理后给她戴上了一个绿色的呱太面具,并且对着她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御坂妹心领神会,再次感谢后踏上了去往变电厂的路……

几分钟后……

御坂妹来到了变电厂,其实名字叫变电厂,实际上不就是一个普通工厂嘛,连个变电的设施都没有。御坂妹四处寻找,顺便骇客了几个小的防御系统,进入大门后,御坂妹觉得这里好熟悉,就像以前多莉呆着的……才人工坊?这时她发现了地上的机器人,显然这个残骸比她见过的所有机器人的残骸更为惨烈……但是,令御坂妹值得高兴的的是,它的芯片没有损坏!御坂妹小心地将它拾了起来并并放进了包里。

得到芯片后,御坂妹不敢在稍加作停留,依照原来的路走出了大门,飞快地跑回风纪委员支部第177支部……

御坂妹把芯片交给了初春,其他人一脸惊讶地询问这是怎么得来的,御坂妹想起了泷壶,就摇摇头说随便捡的。果然,芯片什么的还是靠不住,芯片里的内容少之又少,根本没有御坂美琴的相关信息,初春也无奈的摇摇头,说:“里面的加密文件我破解不了,可能有关御坂学姐的信息就在这加密文件里,但是我破解不开。”“没事的,初春同学已经帮了御坂大忙了,谢谢!do,御坂如此说到。”

出了门,御坂妹低着头很是失望,不知不觉间走到了走在了闹市街头上,她失魂落魄,抬头看着眼前的人海,她不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,也就在这时,她被几个人挤进了旁边的巷子里,然后她又发现了一具机器人的残骸,无意中,她抬头看了眼旁边的建筑物,一抹茶色被她收在眼底,顿时,御坂妹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
“姐姐……我终于找到你了……”

可御坂妹并不知道,此时的御坂美琴,已经忘记了一切……


fin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