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棠Nantang

『吉微酒』『云起志』

[妹琴]遗留的痕迹(四)

注:小学生文笔!!!人物性格反转通知!!

     不喜勿喷!




肆、真相(Mental Out)

 御坂妹被眼前的“姐姐”拖着跑。

 铁定是失忆没错了,而且是人为的,但是吧……“姐姐,你就不能温柔一些嘛?身为姐姐不应该好好保护妹妹嘛?do,御坂如此吐槽到。”


  “抱歉,时间紧急,我好像能记起点什么了,但是不多,我要在我失去意识前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,所以你忍一忍。”御坂美琴突然感到一阵头疼,茶色的眼睛也逐渐向蓝色变化。“来不及了!你先在这里呆着……我…我完成任务…就…就来找你……”说完御坂美琴的就走了,此时她的眼睛已经完全变成了蓝色。


 御坂妹就在这呆这了,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就快黑天了,见御坂美琴还没回来,御坂妹抬头看了看周围,“那是……177支部?去哪里吧,或许还有人,顺便把姐姐的情况告诉他们。do,御坂如此考虑到”。


另一边……


 御坂美琴处理完最后一个机械人,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,道路两旁的路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,正准备离开时,她的雷达察觉到了附近有人,“阿拉~御坂同学~大晚上不回宿舍,是不怕舍监了吗?”果不其然……御坂美琴转过头,一蓝一茶的瞳孔盯得食蜂有点发毛,“让开。”“哈?!御坂同学你……”御坂美琴的手已经抬起来了,手里还有一枚硬币。“如果不想被我打成残废的话,就让开。”“御坂同学,你在发什么疯?!”


 轰——


 御坂美琴毫不客气的打了一发硬币,看着不断涌上夜空的浓烟,她算是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转身走开了,在即将走出小巷的时候,她隐约听到了一句话,一句英文:Exterior(外装代脑)



 实验室里……


“食蜂?第三位还真是不留情面……”一方通行手握着咖啡,死死地盯着大屏幕。

 “食蜂操祈?!给我看住『Exterior』,决不能让食蜂毁了我们的计划!”



 风纪委员177支部……


“什么?食蜂学姐,你说你刚才见到了御坂学姐?”


“你见到了姐姐?do,御坂发出询问。”


“你见到第三位的死小鬼了?”


面对众人的询问,食蜂连连点头,身上几处擦伤和灼烧伤也是御坂所为。


“我感觉……御坂同学她好像失忆了,但是不是完全的失忆,刚刚御坂妹说了,御坂同学对她还如同以往,只是变了个语调而已,我记得,她的瞳孔是蓝色的,不,一蓝一茶,似乎是某种装置在控制她,而且这个装置可能有限制记忆的能力。我猜测,很有可能是……”


食蜂突然沉默了,外装代脑的事她不想告诉别人,但是……为了御坂美琴……


“是什么?”众人询问。


食蜂叹了一口气,用接近崩溃的语气说到:“外装……代脑…



才人工坊……


“我好像……忘了点什么?”(御坂妹吐槽:这是亲姐)


“御坂,你现在只需服从命令,别的都不要想,明天你会和一方通行一起合作,现在好好睡一觉吧。”木原按下了按钮,一阵电磁波环绕在御坂周围,但很快就消失了……御坂陷入了沉睡




fin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